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积极开展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封堵查缴涉藏反宣书籍

2018年02月09日 10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积极开展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封堵查缴涉藏反宣书籍
 
2018年度春节藏历新年将至,2月5日,贡觉县文新广局联合贡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等成员单位,结合文化执法相关工作以清理整顿的方式,在贡觉县范围内开展了文化市场大检查。
春节将至,涉及检查的多数音像店已关门,因此在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重点检查书店、打字复印店。检察人员对贡觉县范围内的5家书店(佛像店)进行检查,主要查看近期出版物市场是否存在涉藏非法出版物题材书籍等,并与店内负责人在经营书店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交流;同时检查了2家打字复印店并对他们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如:要看清楚打印内容,不可胡乱打印,尤其要注重机密文件的置放、注意查看是否存在涉及破坏民族团结等相关事项。
 
此次检查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现象存在,贡觉县将继续定期开展此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