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贡觉县文新广局开展春节藏厉新年前文化市场安全专项联合检查活动

2018年02月08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节藏厉新年前夕,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贡觉县文化市场平稳有序,2月6日,贡觉县文新广局联合县文化执法大队、公安等相关部门,针对县城内网吧、郎玛厅、KTV等娱乐经营场所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认真检查各经营单位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活动,配足配全各类消防设施,完善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针对各经营业主的实际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专项检查出动检查人员6人次,检查网吧4家次,KTV4家次,郎玛厅3家次,通过检查,有效堵塞了安全漏洞,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为确保春节藏厉新年期间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