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边坝县联合开展“庆十九大、保稳定” 文化市场整治行动

2017年10月24日 04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边坝县联合开展“庆十九大、保稳定”
文化市场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全力营造“十九大”期间良好的文化环境,边坝县文化局联合文化执法大队,消防、公安、网信、工商等相关单位,对边坝县城娱乐场所、音像制品店、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一是加大对文化市场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在巡查中,执法人员督促各文化经营场所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加大对公众聚集的经营场所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排除苗头。完善文化市场突发事件紧急处置预案,着力化解各项不稳定因素。
 二是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规经营。以网吧、音像、娱乐场所为监管重点,加大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娱乐场所的行政处罚力度,加大对音像、打字复印店的检查力度,努力营造健康有序、和谐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
三是加强值班,健全机制。严格值班制度,保持举报电话畅通,确保及时受理、限时办结、依法查处,保证全县文化市场的规范和稳定。
此次共检查3家网吧,10家娱乐场所,3家音像(零售、出租)店,3家打字复印店,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此次检查中发现1家歌舞娱乐场所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从事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该经营场所停业整顿七天。通过此次行动确保了全县文化市场环境安定有序,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