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昌都市文化局开展封堵查禁涉藏网络电子图书 的专项行动

2017年06月15日 09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开展封堵查禁涉藏网络电子图书的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好市“扫黄打非”领导办公室关于《关于封堵查禁涉藏网络电子图书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和“净网2017”、“固边清源2017”专项行动的要求昌都市文化局积极部署,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次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10人,车辆2辆,检查网吧、书刊店20家。
    重点加强对涉藏违禁电子图书的查处,禁止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运营、宣传和链接其违规电子图书,禁止歌舞娱乐场所点播系统传播其违规歌曲及视频,禁止书刊店销售违规涉藏图书。依法从严审批各类营业性演出活动,强化源头管理。并加强对文化市场的日常巡查,高度重视对网吧、ktv的市场监管,严禁反动人物的手迹和作品流入文化市场。同时约谈各上网服务经营单位、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明令禁止运营、宣传和违法链接,一经发现,立即责令停止提供,并依法从严处置。
    在专项行动过程中,市文化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有针对性地深入市场进行排查,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的电子图书。
 
 
 
 
    撰稿人:祝琪   审稿人:苗玉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