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昌都市文化局积极开展封堵查禁涉藏微信公众号 专项行动

2017年06月23日 04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积极开展封堵查禁涉藏微信公众号专项行动
        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关于《封堵查禁涉藏微信公众号<康巴弦子吧>的通知》要求,昌都市文化局联合相关执法单位对昌都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书店、打字复印店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开展查处封堵查禁涉藏微
信公众号的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余人次,对昌都市11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6家歌舞娱乐场所、7家书店、10家打字复印店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加强对“海外藏歌”或“康巴弦子吧”的查处,禁止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运营、宣传和链接其违规歌曲及视频,禁止歌舞娱乐场所点播系统传播其违规歌曲及视频。依法从严审批各类营业性演出活动,强化源头管理,并加强对文化市场的日常巡查。同时约谈各上网服务经营单位、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明令禁止运营、宣传和链接违法网络游戏和违法歌曲,一经发现,立即责令停止提供,并依法从严处置。
        在专项行动过程中,市文化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有针对性地深入市场进行排查,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的文化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