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市场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开展第二十七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查处行动

2017年06月17日 09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开展第二十七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查处行动
 
6月13日,为加强网络游戏市场监管,强化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日常监管工作,昌都市文化局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十七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活动查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开展查处行动。行动小组由分管领导苗玉凤副局长亲自带队,深入到市区各网吧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6人,车辆2辆,检查网吧12家。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涉嫌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网络游戏推广和宣传中是否含有禁止内容、是否涉嫌提供含有宣扬赌博、危害社会公德的网络游戏产品等内容。行动小组经过逐一排查后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经营的现象。同时,行动小组还依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对网吧业主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要求各业主严纪守法,依法经营。进一步加强了我市网络游戏市场监管,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平安繁荣发展。
 
    撰稿人:祝琪   审稿人:苗玉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