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文物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选派演员参加自治区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晚会排练实录

2021年01月13日 04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文化信息

5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办公室              2021113

昌都市文化局(市文物局)选派演员参加自治区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晚会排练实录

为喜迎自治区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的到来,昌都市文化局特组织选派市康巴文化艺术团和丁青县、边坝县、类乌齐县、芒康县等县(团)63名优秀演员赴拉萨参加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晚会演出活动。昌都市文化局还特地邀请了拉萨著名编导泽吉、拉巴扎西两位老师担任排练指导。本次演出由康巴文化艺术团米玛多吉担任总领队,嘎玛伦珠担任队长。康巴文化艺术团编导斯朗旺堆、洛松丁增、嘎松平措跟队指导排练。

此次排练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每一个参与者都不敢懈怠。排练现场,一张张满脸汗水却又面带微笑的年轻面孔、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编导老师积极组织人员精心筹备,对演唱发声、舞蹈体态、队伍队形的配合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力争通过严格、规范的训练,让全体人员掌握技巧,提高表演水平,争取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晚会中展现出昌都人的风采。

训练期间,演员们每天早上起床测量体温后进行基本功训练,吃完早饭后,编导老师宣布当天排练计划,开始就开始了一整天的排练。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排练后,终于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在吃饭之前编导老师会对一整天排练问题进行总结,并根据排练问题安排晚上演员分组训练。晚上会由领队老师与编导老师各带领2-3组演员进行3-4小时的专项训练。

这就是演员们忙碌而又紧张的一天。

为了迎接15号的审查,昌都的演员们每天都从早到晚的排练;为了不辜负昌都78万人的嘱托;为了在藏历新年晚会上展现昌都最出彩的一面。他(她)们在努力着……

                                                                                                         报:自治区文化厅

市委办信息科、市委督查室、市政府办信息科、市政府督查室、市委宣传部、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政协经济资源社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改革办、市机关工委。

抄送:杨灏常务副市长,欧珠达瓦部长。

发:各县(区)文化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文化